赵蓬奇副会长赴上海考察青少年社会工作

2014-07-30 11: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8日,赵蓬奇赴上海长宁考察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安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城市流动人口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赵会长指出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定位和方向,要体现社会工作的专业化以及实务方法,从而使得项目更具实效。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28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蓬奇赴上海长宁考察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安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城市流动人口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

赵会长听取了该项目实施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以及相关专家对此项目的评价与意见。之后他在讲话中表示,目前城市流动人口中青少年比例越来越大,对他们的关爱、照顾是否到位,会直接影响他们的成长历程,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社会问题。长宁区的项目从目前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成效。但是在社会治理新形势下,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赵会长指出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定位和方向,要体现社会工作的专业化以及实务方法,从而使得项目更具实效,同时还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利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来参与项目、做实项目。赵会长最后还要求,在做好项目本身的同时,也要加强宣传工作,将项目的经验和方法进行很好的总结,争取做成一个典型案例,向全国全社会推广。

中国社工协会副秘书长王红卫一同前往考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