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药物滥用防治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4-08-22 16: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作为社会工作行业代表,将在此次会议中做关于禁毒社会工作与社区戒毒康复的主题报告。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来,随着演艺圈明星的吸毒丑闻不断发生,也衍射出我国目前吸毒以及药物滥用的形势非常严峻,如何更好的加强《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政策、信息、学术、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宣传,进一步推动我国药物滥用防治工作的发展,成为日益迫切的社会问题。

在此背景之下,由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共同协办的2014年全国药物滥用防治研讨会将于9月14-18日在西安召开。

此次会议以“政策研讨、资源整合、加强内涵、讲求实效”为主题,参会人员范围广泛,主题特色鲜明。

据悉,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作为社会工作行业代表,将在此次会议中做关于禁毒社会工作与社区戒毒康复的主题报告,主要阐述近年来禁毒社会工作的基础情况、发展态势以及未来社会工作者在吸毒人员的帮扶与辅导过程中的方式和作用。

2014年全国药物滥用防治研讨会通知.docx

 

  • 关键字
  • 禁毒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