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社工司会议精神 协会部署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2014-08-26 15:0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6日下午,赵蓬奇副会长召集协会相关部门以及主要媒体《公益时报》、《社会与公益》杂志、社工中国网的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着重学习领会社工司宣传会议精神,并部署协会相关宣传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日,民政部社工司召开全国社会工作宣传座谈会,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社会工作宣传思路与任务。会上王金华司长做了重要讲话。

对此,中国社工协会领导非常重视,认为王司长关于深化社会工作宣传认识、明确社会工作宣传任务、完善社会工作宣传平台、强化社会工作宣传保障四个方面的要求为以后的社会工作宣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方向,协会应该认真研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率先做出典范。

26日下午,赵蓬奇副会长召集协会相关部门以及主要媒体《公益时报》、《社会与公益》杂志、社工中国网的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着重学习领会社工司宣传会议精神,并部署协会相关宣传工作,要求各媒体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协会以及社工行业的发展情况,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鼓与呼。

赵会长强调,9月份是今年下半年协会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的重要时期,相关的宣传工作要聚焦这些工作任务,加强这些工作项目的宣传。他要求,我们的宣传工作要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出发,重点做好协会鲁甸灾后援助项目、济南会议、慈展会以及药物滥用防治研讨会等重要会议、活动、项目的宣传工作。

据悉,协会关于鲁甸灾后援助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8月底即将再赴灾区展开具体工作。由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会议将于9月底在济南召开,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准备就绪。即将召开的慈展会作为一个重要的宣传平台,协会的参展部门正在设计展板,力图全面的宣传协会、基金会、杂志以及网站的发展情况。药物滥用防治研讨会作为协会跨领域协办的一个重要会议,也为展示协会的多面工作与枢纽作用提供很好的机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