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启动实施“农社对接直通车”社区服务项目

2014-09-22 09: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启动了“农社对接直通车”社区服务项目。启动和实施此项目的目的,就是要努力使社区居民能够方便、低价、安全地购买到农产品。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启动实施“农社对接直通车”社区服务项目

社工中国网消息:日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启动了“农社对接直通车”社区服务项目。此项目以设在社区的汽车超市为平台,一端连着蔬菜、水果和粮食等农产品生产基地,另一端连着消费者——社区居民。启动和实施此项目的目的,就是要努力使社区居民能够方便、低价、安全地购买到农产品,达到改进社区服务质量,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增强城乡社区服务功能”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更好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的指示精神。

项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时浩任督察,段华苑、裴峰为督察助理。

项目设办公室,刘志和任办公室主任,孟金涛、张金国任副主任,张金国、江飞、霍宇鹏任助理。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