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4-11-18 16: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方针,充分利用有线电视网络遍布全国广大社区,深入千家万户的资源优势。10月30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中广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共建和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第一次工作会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30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中广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了“共建和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王国英副会长、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程全总干事、中广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陈晓宁会长、有线委谭祝平、马庆平、丁志荣、吴瞻民副秘书长、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刘俊卿副经理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方针,充分利用有线电视网络遍布全国广大社区,深入千家万户的资源优势。在民政部的指导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中广协会密切合作,共建和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提供有益的支持和服务。

会议首先由陈晓宁同志介绍了此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和我国有线电视业积极支持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的试点工作情况。王国英副会长随后介绍了国家民政系统推动“和谐社区”建设的政策与方针,并充分肯定了有线电视行业在支持“和谐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双方在会上经过充分讨论,达成若干共识,均表达了合作共建“和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愿望,并表示将实质性推进这项工作。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