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召开2015年第3次会长办公会议 传达民政部党风廉政工作精神

2015-04-10 09:0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7日上午,徐瑞新会长主持召开2015年第3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民政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精神,并对联合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会议还决定筹备成立新的“一会”、“一委”。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7日上午,徐瑞新会长主持召开2015年第3次会长办公会议。副会长刘京、赵蓬奇、孙建春、陈倚、刘良玉、王国英、马剑飞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杨森、王柏泉因故缺席。

一、会议听取了筹备成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健康服务业联合委员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同意设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健康服务业委员会,由潘布负责组建的各项筹备工作并担任该委员会的常务副会长。

二、会议听取了筹备成立“中国社会工作师协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同意以联合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为基础成立“中国社会工作师协会”,由孙建春副会长负责筹备并担任该协会的会长兼法人代表。

三、会议传达了《民政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精神,并对联合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九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七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联合会的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促进社会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