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关于印发《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标准体系(试行)》的通知

2015-09-14 16: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委托社会工作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和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共同开发《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标准体系(试行)》,并向相关单位印发通知。

关于印发《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标准体系(试行)》的通知

中国社工联办函〔2015〕14号

各专业委员会、专项基金、办事机构、代表机构、直属单位:

为规范我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促进机构的规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加强社会工作组织的标准化建设,特制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标准体系(试行)》。本标准体系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委托社会工作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和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共同开发,旨在通过推进我国社会工作机构的评级工作,提升机构服务水平,规范行业发展,提倡合理竞争、实现有效监管、促进资源合理配置,以及行业多元治理格局的形成。

本标准体系经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专家评审会评审通过,并经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

二○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中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评估标准体系.pdf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