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委员会2015年度理事扩大会在上海召开

2015-12-31 09: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1~2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研究院协办的“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理事扩大会暨养老机构法律问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21~2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研究院协办的“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理事扩大会暨养老机构法律问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柏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吕斌、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卫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赵元宝主持,总干事吕斌在会上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2015年度“天颐养生养老联盟”异地养老机构代表、养老企业代表、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联络处代表及媒体单位的朋友们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供稿)

  • 关键字
  • 养老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