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社工频道正式上线

2016-03-14 19:18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4日,新华网社工频道正式上线。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新华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玉平,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新华公益传媒负责人、新华善举基金秘书长高向梅等出席了上线仪式。

3月14日,新华网社工频道(http://www.xinhuanet.com/gongyi/shegong/index.htm)正式上线。

新华网社工频道由新华公益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联手打造,作为首个全国性的社工类行业频道设有行业动态、理论前沿、实务案例、队伍建设、社工风采等特色版块,频道将全方位、多维度介绍我国的社工发展历程、现状以及趋势,并通过频道宣传、发布联合会的重大消息、项目以及各类标准。

新华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玉平在上线仪式上表示,未来将依托自身优势,支持社工频道建设,力争把频道建设成为一个高水平的社工行业的交流平台。

新华网公益频道,密切关注国内公益领域进展,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发挥自身传播优势,提供一流报道服务。新华网社工频道将依托于新华公益这一权威公益平台,传播良好道德风尚,宣传社工行业、弘扬社工精神,把频道打造成为社工行业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新华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玉平,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新华公益传媒负责人、新华善举基金秘书长高向梅等出席了上线仪式。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是全球网民了解中国的最重要窗口,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中,新华网排名第36位,位居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首位。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