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志愿组织交流代表团一行到访联合会

2016-03-24 15: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3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金莉等在京会见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为团长的珠三角志愿组织代表一行。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社工中国网消息:3月23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金莉等在京会见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为团长的珠三角志愿组织代表一行。

参加交流的有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徐健、信息工作部主任于素华和办公室主任侯剑等

金莉副秘书长介绍联合会情况

金莉副秘书长介绍联合会情况

金莉首先代表联合会对谭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徐健副院长、信息部主任于素华、办公室主任侯剑分别就社工百强评估活动、全国社工微课大赛、2017社会工作亚太区域会议、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和“为了妈妈”贫困山区乳腺癌防治援助项目做了分享。

互赠书籍和文化产品

双方互赠书籍和文化产品

来自广东交流团的深圳市宝安义工联熊永兰理事长、中山小榄公益中心黄思通主任、惠州青时光社工作中心苏敏社工,也分别就“社工+志愿者”的创新服务、特色服务引领等做了服务经验的分享,双方轻松的交流,相谈甚欢,最后互赠书籍和文化产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