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2016-11-29 15: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1月2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月度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各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2016年11月2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月度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各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IMG_8523

会议现场

参会委员会有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医务社工委员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会、民办社工服务机构委员会、婚庆行业委员会、社会公益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到场并发言。常务副秘书长金莉主持,联合会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IMG_8580

彤馨党社互动站项目介绍

办公室副主任余华龙汇报了彤馨党社互动站活动介绍和今后主要工作安排,同时传达了11月21日参加民政部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年底前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工作全覆盖的要求。财务部刘坷主任作了慈善法解读,张乐主任作了项目管理ppt的解说。

HRCU0HLYEV8MBR1R%PXW8XM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最后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各专业委员会在各自领域中,体现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同时理论结合实际把社会工作知识活学活用到工作中,通过个案、制定规则、进而形成牢固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最终达到引领行业的目标。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