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

2017-11-09 15: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11月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副会长何建民,常务副秘书长金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各专业委员会总干事以及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展开深入讨论。

IMG_1343

2017年11月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副会长何建民,常务副秘书长金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各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展开深入讨论。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刘京秘书长在会上对亚太地区社会工作联合会会议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介绍了联合会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刘京秘书长提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现在定位是枢纽型社会组织,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联合会除了在国内引领社会工作行业发展之外,还应在亚太地区甚至在国际承担起更多责任,各专业委员会及各部门必须加强管理,需要思考自身定位,充分利用资源,把握时机,共同努力提升联合会品牌,进一步提高联合会影响力。

副会长何建民

副会长何建民

何建民副会长首先宣读了民政部《关于部管社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学习重点、工作安排的有关要求,并传达了联合会党委第一书记宫蒲光在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宫蒲光书记讲话中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五个方面下功夫。何建民副会长在进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报告时表示,在民政部党组、机关党委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下,联合会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一系列统筹安排。

常务副秘书长金莉

常务副秘书长金莉

金莉常务副秘书长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牢记何建民副会长讲话中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各委员会要善于利用好联合会搭建的平台,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建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