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联副会长刘良玉一行赴沈阳考察调研

2018-06-26 15: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3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林平光一行赴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调研指导。

1

6月23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林平光一行赴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调研指导。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站长,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士勇、公司领导李晶洋、王邴宇、和健等陪同考察。

2

刘良玉副会长一行对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目前在沈阳市浑南新区仙塔社区、金地社区的社区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与社区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创新开展的社区健身、健心进社区的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联合会“美好社区”计划的实施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进来。   刘良玉副会长一行随后参观考察了沈阳浑南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心,对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和禁毒委合作推进的社区戒毒工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最后,刘良玉副会长一行前往沈阳市皇姑区,走访了工作站开展心理合作的沈阳市第24中学,进一步了解专业心理服务机构介入教育服务创新方面的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沈阳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将会根据联合会的指示精神,努力将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的社区社工工作更快更稳的推进,迈向一个新台阶。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