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声明

2021-05-27 10:2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期,有群众反映多家社会组织(慈善基金会)在宣传推广国奶关爱工程(国奶扶贫工程)时,冠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名称,对我会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我会郑重声明。

 

 

第1页

声 明

近期,有群众反映多家社会组织(慈善基金会)在宣传推广国奶关爱工程(国奶扶贫工程)时,冠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名称,对我会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我会郑重声明:

一、我会未参与任何“国奶关爱工程”(国奶扶贫工程)项目,也未与任何单位共同发起此项目。

二、有关“国奶关爱工程”(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的所有活动与我会无关。

三、我会的所有项目和活动信息以社工中国网(www.swchina.org)发布为准。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正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冒用我会名义进行活动。对于侵权行为,我会保留通过司法手段追究侵权者责任,维护我会权益的权利。

希望有关单位和群众保持警惕,避免受骗。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21年5月27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