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举行“写福字、送春联”新年活动

2023-01-17 09:4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癸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1月16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举行“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将新春喜气传递给联合会全体员工。

癸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1月16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举行“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将新春喜气传递给联合会全体员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副会长王谦出席活动,活动由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周惠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6162756

陈存根会长向各位书法家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大家吉祥如意,兔年大展宏图。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市书法家协会的多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畅意创作,在红彤彤的春联纸上写满对农历新年的美好祝愿,一张张“福”字走笔圆润饱满,精彩的书法让人赏心悦目。员工们争相带走“福”字、春联,要把福气带回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116162151

联合会所在社区党员、干部、物业人员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