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席Fentiny Nugroho

2017-08-30 15:3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0816154029_77818

尊敬的各位同行、各位朋友:

我很荣幸代表亚太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协会(APASWE),邀请大家参与在中国深圳召开的2017年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亚太区(IFSW-AP)和亚太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区域联合会议。我也很荣幸能够欢迎大家,并且向主办此次会议的中国同行们表达我们最高的感激之情。

关于此次会议的主题,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可以与各位相互分享与学习,并且探讨创新社会工作与可持续发展中的挑战与责任。

我们注意到,当今世界上有如此多的个人与社会问题,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所有人都面临着危机。社会工作专业和教育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去共同为变迁、社会正义、平等和人格尊严而奋斗,在亚太地区尤其如此。我们的社会工作教育和实践应当培养跨文化敏感性,注重社会工作本土化,并且启发大家:GDP并非衡量发展的唯一标准,人民的幸福和它同等地重要。

感谢大家的参与。希望本次会议能使大家有所收获。

Fentiny Nugroho, Ph.D

亚太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