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举行推广启动仪式

2013-11-22 13:31   redcross.org.cn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3日上午10时,“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推广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在讲话指出,中国最近国家正在制定《院前急救管理办法》,我们希望明确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院前急救等重要内容。

11月3日上午10时,“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推广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在讲话指出,中国最近国家正在制定《院前急救管理办法》,我们希望明确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院前急救等重要内容。学生和青年是社会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是人道主义的生力军,他们应该努力的学习急救,保护自己,救护他人。红十字会历来重视青少年工作,支持学校的救助体系,刚才华建敏会长向学校红会代表赠送了一部分救护培训教具,本次会议以后,我们将会给每个学校送去更多的培训教具,还要派出更好的师资来传授急救的知识。为青年们成为急救的主力军提供保障和支持。

“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举行推广启动仪式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个人”,“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为公众提供了学习急救的一个新途径和好办法,希望今天在座的各位成为掌上学堂的第一批实践者,并且通过你们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软件下载并使用它,特别是媒体界的朋友们,我们希望你们把这个软件宣传出去,把这个学堂宣传出去,广而告之,让“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成为时代的流行语,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急救普及将大幅的提高,为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更加安全,为我们生活更加幸福而创造必要的条件。

 

  • 关键字
  • 红会
  • 责编:陈伟浩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