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考前公益培训就要开始啦 上课地点看这里

2018-04-13 08:33   华龙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记者从重庆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帮助各位考生熟悉考试规定的内容,提高综合应试能力,市民政局公布了今年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的时间与地点。

报名参加今年6月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市民请收好你的福利!今(12)日,记者从重庆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帮助各位考生熟悉考试规定的内容,提高综合应试能力,市民政局公布了今年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的时间与地点。

据介绍,本次考前公益培训将在4月18日到5月20日举行。根据本年度报考人员数量、报考类别以及报考人员地域分布情况,考前公益培训将在重庆多个区县开设中级班8个、初级班21个、综合班4个。其中,初级班4天共24学时;中级班6天共36学时;综合班6天共36学时。培训日授课时间为每天的9时到12时,14时到17时。

在课堂上,具备丰富相关考前培训经验、且来自重庆各高校的教师,将采取集中面授方式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细化考试规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集中讲授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要点与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考生均可就近选择培训地点参与培训,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1

2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