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秀洲社工入围5月中国好人榜评议名单

2018-05-18 09:27   嘉兴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记者从嘉兴秀洲区文明办了解到,秀洲区社工董媛媛入围5月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类别评议名单。

记者从嘉兴秀洲区文明办了解到,秀洲区社工董媛媛入围5月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类别评议名单。

董媛媛,嘉兴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也是一名优秀的社工。2010年,她和几名有爱心、有公益热情的年轻人,共同筹备了“孝慈志愿者联盟”。2013年,董媛媛正式组建“孝慈”品牌,从创业之初只有3名员工到现在拥有80多名员工,她始终以一个社工的专业素养实现助人自助,专注于社区治理、社工服务、养老服务以及公益文化传播。董媛媛曾荣获2015年度“全国十大社工人物”、浙江省“2016青春领袖”等荣誉称号。

凡人善举最动人。近年来,秀洲区始终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层层推荐,引导全区各界发现身边好人、推荐身边好人、争做身边好人。自“中国好人榜”、“浙江好人榜”设立以来,至今,秀洲区已连续4年有好人上了“中国好人榜”,有近20人上了“浙江好人榜”。他们用自己平凡却了不起的故事,向社会传递了无限正能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