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人才合作交流会召开

2018-09-06 08: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5日上午,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鄂尔多斯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相聚草原 社工论剑”主题活动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月5日上午,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鄂尔多斯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相聚草原 社工论剑”主题活动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

本届创新创业周活动以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三地联动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设分会场。活动以“人才引领发展  创新助力攻坚”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紧贴发展需求,聚焦创新创业,搭建引才聚才与交流合作平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届创新创业周特别策划举办“相聚草原·社工论剑”主题活动,旨在搭建社会工作互动平台,交流社会工作理论知识和专业方法,研究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新路径,提升社工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激发社工人才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民政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界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以及广大优秀社工人才的热烈响应。活动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内外社会工作、医疗卫生和农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北京、上海、广东、青海、香港、内蒙古等地的优秀社工人才,以及我市部分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代表出席。 

3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瑞杰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180906084538_副本

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小平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906084914

为入选自治区第八批 “草原英才”工程的团队代表授牌

人才

为入选自治区第八批 “草原英才”工程的人才代表授牌

启动

点亮启动装置

活动通过举办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项目对接会、海外学人鄂尔多斯行、鄂尔多斯职业技能大赛、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会等多项活动,着力为各类人才营造创业有机会、创新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良好环境,使鄂尔多斯真正成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热土,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的梦想地、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66666

技能展示

据了解,目前我市人才总量达35.08万人,拥有高层次人才3.5万人;建成国家级高新区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7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4个,市级以上各类人才载体平台达到107个,为全市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注入了强劲动力,形成了人才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互为支撑的良好局面。2013年以来,我市着力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坚持把做实招才引智品牌活动作为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成功承办了五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启迪了创新创业的智慧,汇聚了创新创业的人才,激发了创新创业的活力。同时在这里启动“相聚草原 社工论剑”主题活动。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吸引和凝聚一批理论素养高、技术专业精、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社工人才,助力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