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2019-11-16 11:10   大众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出席并讲话。

本报济南11月14日讯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出席并讲话。

关志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着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做到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全省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迅速启动,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我省精心遴选政治素质高、理论水平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28名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省委宣讲团,18日起分赴各市和高校、企业开展宣讲。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