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大讲堂”殡葬改革专题讲座在京举办

2014-01-16 09:02   民政部办公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5日,民政部在部机关举行“民政大讲堂”殡葬改革专题讲座,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张世峰结合殡葬工作的历史沿革、殡葬改革的内容,向与会媒体进行了详细介绍。

1月15日,民政部在部机关举行“民政大讲堂”殡葬改革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让新闻媒体进一步了解殡葬改革,以更加开阔、理性和专业的视角进行报道,提升社会对殡葬工作的认知度,1月15日,民政部在部机关举行“民政大讲堂”殡葬改革专题讲座。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张世峰结合殡葬工作的历史沿革、殡葬改革的内容,以及殡葬服务和殡葬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出路等方面内容,向与会媒体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简要通报了2014年殡葬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讲座后,结合社会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张世峰还与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介绍,此次民政大讲堂活动是2014年的第一讲,今后系列讲座还将面向各类媒体不定期举行,邀请民政部相关业务司局和单位负责人围绕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政策法规、热点问题和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系统、全面讲解。之前,曾举办社会组织管理、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等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民政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副主任王金华主持,部分中央及部属媒体记者参加。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