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民政部门冰雪天气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0人

2014-02-11 09:04   今视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昌市各级民政部门着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下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截至10日15时,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0人,劝导回市救助管理站的救助流浪乞讨人员6人。

9日,南昌大雪袭城,低温冰雪天气给广大群众的基本生活带来了不便。记者获悉,南昌市各级民政部门着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下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截至10日15时,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0人,劝导回市救助管理站的救助流浪乞讨人员6人。

2月8日至9日,南昌市各级民政部门组织专门队伍上街进行巡查,并加大路边、桥底、公园等流浪乞讨人员滞留较多的重点地段巡查力度,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分类施救:愿意进救助站接受救助的,立即安排进站;拒绝入站的,提供食物及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切实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截至2月10日15时,南昌市各级民政部门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0人,劝导回市救助管理站的救助流浪乞讨人员6人;向不愿意接受进站救助的人员发放棉被20多床,棉衣、棉裤30多件,发放方便面、矿泉水及其他食品60多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