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齐聚东莞研讨企业社会工作发展前景

蒋德辉 2014-07-29 11:2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6日,由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东莞首届企业社会工作实务研讨会在莞城区政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会工作者、媒体代表等共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7月26日,由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东莞首届企业社会工作实务研讨会在莞城区政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会工作者、媒体代表等共近150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东莞市民政局调研员郑锦堂、云南大学钱宁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解丽霞教授、中山大学万向东副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实务分享、专家点评、分享交流五个部分,在邓红兵理事长、李敏兰会长、郑锦堂调研员三位嘉宾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邓红兵致感谢辞

主办方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邓红兵表示,企业社会工作可直接协助解决员工问题,也能为企业与周边的外部社会资源搭建联系,从而让员工和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支持。多样化的服务满足了企业员工不同层次的需求,如今出资购买社工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多。在入选民政部首批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地区及单位一年之际,举办研讨会共同探讨未来企业社会工作的发展之路,这对于推动中国企业社会工作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