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华司长带队赴浙沪调研社区社会工作

2015-04-22 09:08   社会工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4日至16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王金华司长带队,到浙江杭州市、嘉兴市和上海杨浦区开展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调研。

20150421160800985

 

4月14日至16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王金华司长带队,到浙江杭州市、嘉兴市和上海杨浦区开展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调研,先后考察了杭州市上城区红巷广场、上城区社区治理创新园、江干区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和凯益荟,考察了嘉兴秀洲区新城街道亚都社区、南湖区东栅街道云阳社区、平湖市当湖街道北河楼社区和平湖市社会组织创新园,考察了上海杨浦区延吉街道社区睦邻服务中心,实地调查了这些地方推进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的经验做法与发展成效。期间,王金华司长还通过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当地基层干部和专业社会工作者对加强基层社区社会工作、创新“三社联动”的意见;同时,对浙江、上海在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方面做出的率先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这些先行地区进一步加大创新探索力度,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为全国其他地区推进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做出示范、提供样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