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宿迁村官建立“成长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

2016-04-12 09:41   中国青年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宿迁市宿豫区燕子成长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在豫新街道雨露社区居委会三楼建立阵地,践行“成长天空 爱心奉献”的服务理念。

江苏省~1

日前,宿迁市宿豫区燕子成长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在豫新街道雨露社区居委会三楼建立阵地,践行“成长天空 爱心奉献”的服务理念。

宿豫区“成长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是由大学生村官领衔创办的一家纯民办非盈利机构,机构主办人是中级社会工作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本机构秉承“平等、分享、参与、互助”的社会工作专业理念,践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致力于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服务,以及弱势群体的专业性和综合性服务。机构现办公地址在豫新街道雨露社区。现有专职社工3名,其中中级社工师1名,助理社工师2名,专业志愿者服务团队近30人。机构现开展的以及预计开展的服务有“青少年成长”、“心理咨询”、“亲子关系”、“家庭教育”、“职业咨询”、“压力及情绪处理”等项目。在机构的后续发展中,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专业技术为手段,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不断践行机构目标。

4月7日下午,省委党校学员处主任科员孙华带领省委党校第5期团委书记(宿迁)进修班全体学员一行60多人,在宿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胡赣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军,豫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振、副书记张红梅、街道办副主任陈先扬等陪同下,到雨露社区“成长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观摩考察时,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彦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