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召开联席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社工工作

2016-04-15 09:39   包头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本报讯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徐德林主持召开全市社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3月份以来全市维稳、信访、综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本报讯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徐德林主持召开全市社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3月份以来全市维稳、信访、综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文学参加会议。

徐德林在会上指出,前一阶段,各地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全力做好排查稳控工作,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地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到位,组织抓好学习、抓好落实、抓好督办,确保综治、维稳、信访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

徐德林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抓好进京非访工作,做到“三到位一处理”,针对恶意上访行为等扰乱社会秩序的治安问题,要依法严肃处理。要强化信息综合、分析、研判和应急反应机制,深入排查化解好涉及金融领域、劳资关系等方面的矛盾纠纷。要全力做好我市换届期间维稳工作,各旗县区要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特别是旗县区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协调;政法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做好预案,做到有备无患;宣传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报道好各地换届工作;网信部门要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做到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确保我市换届期间社会秩序良好。

会上,市维稳、综治、信访等部门分别通报了3月份以来工作情况,对涉及相关地区、部门的维稳、综治工作情况和全市信访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旗县区和稀土高新区作了工作汇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