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南水洞社区开展社工节系列活动

2016-04-19 13:42   东北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白塔区社工节,为深入宣传社工理念,发展社区社工文化,白塔区南门街道南水洞社区在社工节之际开展了社工节系列活动。

4月17日是白塔区社工节,为深入宣传社工理念,发展社区社工文化,白塔区南门街道南水洞社区在社工节之际开展了社工节系列活动。

4月15日,社区邀请书法老师文佳、尤德旺为社工们讲课。老师还通过字体对比的形式,让社工们知道不同结构的汉字,书法的不同写法。

该社区以白塔区社工节为契机,开展“清除环境卫生打造美丽社区”为主题的清除整治活动。活动中,社工们拿着铲刀、喷壶、刷子等工具,逐层清理楼道野广告。同时,社工们还主动要求清理楼前的垃圾,恢复了社区整洁、美丽的环境。

为有效控制、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南水洞社区借助白塔区社工节之际,对各自网格及辖区内KTV、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了居民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确保把抓安全、促发展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社工节系列活动,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工作者的关心和帮助,拉近了居民与社区工作者之间的距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