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正式启动

2016-12-12 09: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2月10日, 在被誉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斯卡”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上,企业公民委员会宣布“社会责任+ 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暂名)”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10日, 在被誉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斯卡”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上,企业公民委员会宣布“社会责任+ 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暂名)”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专职副会长刘卫华介绍,倡导和推动“社会责任+”,是因为“互联网+”已经给企业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和效益,而“社会责任+”给企业带来的是更高的道德和诚信。

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和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联合主办的“亚太社工大会”将于2017年10月在深圳举办,这是一次国际盛会,其中“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工作服务论坛”由企业公民委员会组织实施。

在初步方案中,委员会按照“立足中国、面向亚太、放眼全球”的思路,广邀全世界的企业社会责任机构和典范企业,社会组织和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这个涵盖范围最大的企业社会责任盛会。大会将以“社会责任+ 全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举办“社会责任+”社会创新、社区服务、公益慈善和“社会责任+ 企业社工和志愿者”、“社会责任+ 制造业”、“社会责任+ 互联网”等相关分论坛,把“社会责任+”真正提升到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健康发展战略。

企业公民委员会邀请与会的领导、专家,企业、社会组织和媒体,为“社会责任+论坛”贡献中国智慧、展现中国行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