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职业状况调查

2014-03-10 15: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本次调研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发起,面向中国大陆境内CSR经理人,旨在通过对CSR经理人所处的行业特征、个体因素、职业环境等综合考察,从整体上了解其职业状况。

3月5日,“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职业状况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调研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发起,面向中国大陆境内CSR经理人,旨在通过对CSR经理人所处的行业特征、个体因素、职业环境等综合考察,从整体上了解其职业状况。为企业本岗设置及行业发展提供参考数据;同时,通过横向对比,帮助从业者了解自身情况,明确技能提升与自我改善的方向。调研结束后,将发布《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职业状况报告》。

本次调研利用问卷星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匿名填答,共设47题,参与者可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等方式,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互联设备在线填写,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欢迎CSR经理人填写问卷并转发身边同行。若希望得到研究报告,请在填写完毕后留下E-mail,项目组将在第一时间发送给您,感谢您的参与!

项目名称: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职业状况调查

发起机构: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谁来参与:企业CSR经理人

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日

问卷链接:http://www.sojump.com/jq/3082406.aspx

企业公民委员会简介

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China Committee of Corporate Citizenship)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并主管,目前国内唯一致力于“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理念推广普及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由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联合组成。其宗旨是宣传、推广现代企业公民理念,培育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中国当代企业的良好形象,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融合通道和互惠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