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社会工作高校联盟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成立

2017-05-17 09:11   中华社工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于5月13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召开。省民政厅王国黎副厅长、黑龙江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弘宇出席成立大会,并联袂按下联盟启动按纽。

1494925844258989

由黑龙江省民政厅倡导、全省开设社会工作(社会学)专业的高校及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共同发起的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于5月13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召开。省民政厅王国黎副厅长、黑龙江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弘宇出席成立大会,并联袂按下联盟启动按纽。

联盟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联盟成立背景、宗旨及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首届联盟理事单位和首届理事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王国黎副厅长在讲话中要求联盟要以实现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为目的,充分发挥和借鉴联盟成员单位在理论研究、社工实务、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工作,主动担当,助推我省社会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王国黎副厅长向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的黑龙江省工程学院颁发牌匾并授旗。杨弘宇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履行好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职责,为成员之间搭建好平台,积极促进联盟成员间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龙江社会工作专业发展。

全省各地的41个首批联盟成员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