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社会工作领域)”开始申报了

2021-08-19 09:46   重庆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21年“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社会工作领域)”开始申报了

一、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2.全职在渝工作,或申报时已与在渝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或在我市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长期工作的市外人员。申报人入选后在渝工作至少一个支持周期(3年)。

3.自觉执行行业监管规制,无行业不良记录,无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记录及行政监管措施记录。

4.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业绩突出,在专业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取得重要成果、获得重大发现,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得到同行公认。

(二)申报条件

申报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社会工作领域)的,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工作事业,遵循社会工作伦理,在社会工作领域工作实绩突出、专业成果显著。

2.近5年直接连续从事社会工作且申报时仍然从事社会工作,所管理负责的单位或机构完成省部级及以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至少10个,或个人主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至少5个。

3.取得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至少满1年,或取得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至少满3年,或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教学至少满15年。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二、申报流程

(一)单位注册

8月5日上午12点至9月4日下午18点前,申报人所在单位首先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进行线上注册。已注册账号的无需重复注册。

(二)个人申报

8月5日上午12点至9月5日下午18点前,单位注册后,申报人再登录网站进行申报,客观、如实填写申报书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不接受线下申报,不接受纸质申报书,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过程中,申报人和所在单位可在“状态查询”栏目中查看申报进程,未经审核的可随时自愿撤回申报信息。若提交至市民政局终审通过后,则不可撤回。上述申报书及推荐报告模板可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下载查看。

附件

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社会工作领域)

申报指南

一、登录重庆英才网,进入“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专题”。

微信图片_20210819094336

二、点击“名家名师”,下载申报指南和申报书。

微信图片_20210819094340

对照申报指南中社会工作领域对应条件,符合条件才可申报。区县层面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推荐人员经过本单位初审后,报区县民政局复审。市级层面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经过本单位初审后,报行业主管部门复审。

三、申报流程

1.单位注册。8月5日上午12点至9月4日下午18点前,申报人所在单位首先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进行线上注册。已注册账号的无需重复注册。

2.个人申报。8月5日上午12点至9月5日下午18点前,单位注册后,申报人再登录网站进行申报,客观、如实填写申报书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不接受线下申报,不接受纸质申报书,逾期不再受理。

3.资格初审。8月5日上午12点至9月5日下午18点前,所在单位完成对申报人选资料资格初审、线上提交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及时向区县(自治县)民政部门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报告应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职业能力、业绩成果真实性、组织意见、廉政情况等内容。

4.资格复审。9月5日下午18点至9月10日下午18点前,各区县(自治县)民政部门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属地或行业领域归口原则,完成线上资格复审,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查、并线上提交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汇总表)。区县(自治县)民政部门推荐人选须经同级党委组织部审核把关。

5.资格终审。9月10日下午18点至9月15日18点前,市民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完成线上资格终审。

申报过程中,申报人和所在单位可在“状态查询”栏目中查看申报进程,未经审核的可随时自愿撤回申报信息。若提交至市民政局终审通过后,则不可撤回。上述申报书及推荐报告模板可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下载查看。

四、求助路径

1.下载操作手册(必看)。

微信图片_20210819094345

2.通过以上努力都解决不了的,可拨打技术电话(023)88152787。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