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开发社区管理岗位优先面向高校毕业生

2013-12-09 14:44   法制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民政部长李立国近日撰文表示,通过开发社区管理就业岗位优先聘任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近日撰文表示,通过开发社区管理就业岗位优先聘任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开发社区公益就业岗位优先向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困难家庭毕业生开放,依托社区综合服务设施设立大学毕业生社区创业园,促进大学毕业生到社区创业。

李立国指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和残疾人在福利企业就业工作,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到社区就业,是民政促进就业创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完善退役士兵安置改革配套政策,安排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就业,落实扶持退役士兵就业优惠政策,加大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力度,努力使退役士兵有专长、有能力按社会需求和市场竞争机制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协同有关部门完善和落实福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保障福利企业残疾职工权益,促进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在福利企业就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