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召开2013年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3-10-20 09:0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7日,会长徐瑞新召开2013年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赵蓬奇、孙建春、陈倚、刘良玉、王国英、杨森、王柏泉、刘京、马剑飞、张力军等出席会议。

10月17日上午,会长徐瑞新主持召开2013年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赵蓬奇、孙建春、陈倚、刘良玉、王国英、杨森、王柏泉、刘京、马剑飞、张力军等出席会议。

根据民政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实施安排,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日总干事联席会议征求到的对协会“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建议,并进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会议认为,协会主要在形式主义和享乐主义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下一步需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解决协会工作松散、管理不严等问题。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