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网站通讯员工作会议并奖励部分优秀通讯员

2014-04-25 15: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5日,协会召开社工中国网通讯员会议,就网站上线以来的运营维护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前期贡献突出的通讯员进行现场表彰奖励。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25日,协会召开社工中国网通讯员会议,就网站上线以来的运营维护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前期贡献突出的通讯员进行现场表彰奖励。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赵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网站上线一个季度以来的各项成绩,对各位通讯员的积极配合表示赞赏。并对获得表彰奖励的通讯员表示祝贺。

赵会长同时强调,目前网站的工作仅仅是一个好的开端,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力争做到最好。对此,他向网站通讯员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主动配合网站建设、凡事讲求速度,立足本单位、放眼大领域。最后,赵会长还提议网站设立“最佳建议奖”,以鼓励大家多关注网站、多提建议和意见。

信息工作部于素华主任向与会通讯员通报了网站上线一个季度的各项业务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在感谢大家前一阶段的配合与努力之际,于主任也表示会在近期安排相关的培训、沟通,让大家更加了解、熟悉网站的运作规律,以实现更好的合作、共赢。

社工中国网是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官方网站、也是全国唯一的社工门户网站,旨在团结和联合全国社会工作组织和个人,努力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工作体系而努力。网站于2014年1月15日全面上线,立足社工看社会,致力于关注社工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网站正式运营已有一个季度,目前网站各项数据指标上升明显,技术平台平稳流畅,对外合作初见成效,各地网友反应热烈,正在朝着“领导重视、行业需要、社工喜欢、社会认同”的目标迈进。

社工中国网通讯员表彰决定

社工中国网通讯员表彰决定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熊一萍颁奖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熊一萍颁奖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王刚颁奖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王刚颁奖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彭迪颁奖

赵会长为社工中国网通讯员彭迪颁奖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