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2014-05-14 09: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基金成立以后,将陆续为有需要且满足条件的地方、人群免费提供净水终端和饮用水,同时计划通过5年的时间,利用净水终端的售卖收益,创造30万个就业岗位,帮助更多人顺利就业。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5月13日,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在京成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群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由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将致力于让更多人尤其是弱势群体喝到干净、健康的饮用水。据介绍,基金成立以后,将陆续为有需要且满足条件的地方、人群免费提供净水终端和饮用水,同时计划通过5年的时间,利用净水终端的售卖收益,创造30万个就业岗位,帮助更多人顺利就业。

徐瑞新会长出席并认真听取了赵蓬奇、欧阳群峰等对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以及水盾净水产品的介绍,并对基金和水盾产品致力于关注群众的饮水安全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赵蓬奇和欧阳群峰分别代表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健康饮水工程公益基金成立协议。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与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群峰签署协议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与北京水盾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群峰签署协议

中国社工协会会长徐瑞新与基金成员合影

中国社工协会会长徐瑞新与基金成员合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