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理论研究会赴潍坊考察调研(4)

2014-06-16 17:0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6月12日-14日,中国社工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工作部主任、协会理论研究会会长王红卫、办公室干事、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雷雪芳、社区工作委员会干事王朝晖、信息工作部干事姜妍、《公益时报》记者陈欢等理论研究会一行5人赴潍坊考察调研社会工作。

王红卫会长在与市社工协会座谈时表示:潍坊社会工作起点高,工作抓在了要点上。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政府购买社会力量服务》的文件力度大,可操作性强。潍坊市的社会工作教育培训层次高、投入大、与实务紧密结合、主动融入大局。希望今后和潍坊市社工协会更加紧密合作,就行业组织发展途径和方式;如何提升行业管理、行业服务的能力;探索行业组织发展规律等方面做出深度调研报告,共同推动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发展。

(潍坊市社工协会供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