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决定筹备成立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

2014-07-17 16:1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拓展协会在农村社区的领域,强化协会在农村社区建设与发展方面的作用。协会2014年7月17日上午召开会长办公会,认真听取了筹备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决定批准成立中国社工协会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并聘任程全同志为该委员会总干事。

为了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拓展中国社工协会在农村社区的领域,强化中国社工协会在农村社区建设与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促进农村社区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于2014年7月17日上午召开会长办公会,认真听取了筹备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报告,慎重讨论了成立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工作范围及管理办法,决定批准成立中国社工协会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并决定聘任程全同志为该委员会总干事。

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主要任务是:引用农村社区社会工作的理念和方法,为农村社区发展服务;为农村社区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服务;为农村社区生产服务;传承发展民间文化艺术;承办政府购买的相关服务和协会交办事项;积极筹集资金,为开展工作提供经费支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