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救灾社会工作专家小组赶赴昭通进行调研及评估工作

2014-08-18 12:1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6日,受中国社工协会委托,由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刚带领的救灾社会工作专家小组从北京出发,当天经昆明抵达云南昭通救灾一线,开始对一线灾区的救灾社会工作相关需求进行调研和评估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16日,受中国社工协会委托,由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刚带领的救灾社会工作专家小组从北京出发,当天经昆明抵达云南昭通救灾一线,开始对一线灾区的救灾社会工作相关需求进行调研和评估工作。

救灾社会工作专家小组的工作得到了云南省民政厅以及昭通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有效协调。当天晚上,小组抵达后便与昭通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平直接取得联系,沟通协调工作。在民政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专家小组很快确定此次调研的相关行程。

17日上午,协会救灾社会工作专家小组赶赴鹦哥嘴、红石崖等几个受灾较严重的灾区现场进行调研。专家小组沿途查看安置点及灾民家庭,其中专家组成员杨刚、吴宇、都江等对当地政府有关人员以及灾民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初步掌握了救灾一线对社工的需求情况。

专家小组调研灾区安置点

专家小组调研灾区安置点

专家小组走访灾区安置点

专家小组走访灾区安置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