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发文要求两节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

2014-08-28 10: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7日,中国社工协会发布《中社协办函〔2014〕10号》,要求协会各部门及下属各单位积极响应中央及民政部近期会议、文件精神,要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以纠正“四风”和落实八项规定为重点,严明纪律,自纠自查。

中社协办函〔2014〕10号

中社协办函〔2014〕10号

社工中国网消息: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两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整治“四风”的重要契机。8月27日,中国社工协会发布《中社协办函〔2014〕10号》,要求协会各部门及下属各单位积极响应中央及民政部近期会议、文件精神,要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以纠正“四风”和落实八项规定为重点,严明纪律,自纠自查。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8月26日下午,民政部曾召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8月22日召开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在中秋、国庆两节前,重申要求、传导压力、严肃纪律,给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敲警钟、上发条、拧耳朵、扯袖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工协会亦派员参加。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