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社工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奔赴灾区

2014-09-09 14:3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于9月9日下午出发奔赴灾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业救援工作,首批队员由富有救灾和培训经验的七名社工领域专业人员组成。

社工中国网消息:根据部社工司“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支援计划”精神及徐瑞新会长要求,在协会前期赴灾区广泛开展调研、评估工作的基础上,由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担任领队的“鲁甸地震灾区社会工作服务支援团中国社工协会服务队”于今日下午出发奔赴灾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业救援工作,首批队员由富有救灾和培训经验的七名社工领域专业人员组成。

P9090043_副本

赵蓬奇副会长为服务队授旗

受徐瑞新会长和杨建昌常务副会长的委托,赵蓬奇副会长于今日上午召集服务队负责人就进入灾区后的工作开展做出指示,并为队员授旗。

赵蓬奇副会长在会上讲话

赵蓬奇副会长在会上讲话

赵蓬奇副会长要求,服务队在救援过程中要始终贯彻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方法,遵循专业化原则,遵循搭配合理的服务加培训“双介入”原则,做好相关服务项目及机构培养工作,更要整合协会内、外部资源开展救援工作。为灾区重建,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