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协会与联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2-11 11: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2月2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刘良玉副会长一行,前往杭州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就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和联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宜做进一步沟通并正式签订协议。

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与杭州联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

2015年2月2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刘良玉副会长一行,前往杭州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就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和联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宜做进一步沟通并正式签订协议。2

在联众集团接待室,刘良玉副会长一行与联众集团总裁余学兵及联众相关负责人等举行了座谈会。

公司总裁余学兵简单介绍了联众集团乡村开发历程及发展模式,刘良玉副会长高度赞扬了“联众模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社工协会的情况。双方就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与联众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众集团为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提供有形资产的帮助和支持,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为联众集团提供无形资产,强化联众集团身份意识,提升联众集团品牌效应等具体事宜进行磋商。

中国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吸收联众为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创办“中社联众老年大学”(暂定名),性质为非独立法人的内设老年学习、体验平台,条件成熟可以共同申请成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协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为该平台提供教学规划咨询和师资调配,并向中国社工协会在杭州的老年人才培养基地方向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共同牵头组建面向全国的老年身心健康候鸟式休闲平台,整合云南、广西、新疆、海南等地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养老服务基地;筹建心理健康热线杭州工作站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洽谈。

刘良玉副会长对联众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力于老年人群幸福晚年的行动表示赞许,对参与建立联众老年大学进行不断沟通的各方表示感谢。随后,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

当日下午,联众老年大学负责人白文斌带领大家前往安吉参观并考察联众集团旗下的乡村度假综合体项目。

(上海建新社区支持中心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