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善财富捐助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 助力发展公益事业

2015-04-13 09: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1日,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据了解,此次首善财富将向中社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千万,用于发展社会工作、救助留守儿童、提升山区教育水平等相关社会公益项目。

 

首善财富董事长吴正新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捐赠一千万

 

首善财富董事长吴正新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捐赠一千万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11日,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善财富)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社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原民政部副部长、中社基金会理事长徐瑞新、中社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蓬奇、秘书长王红卫以及首善财富董事长吴正新、总裁孙久涛、副总裁张军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首善财富将向中社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千万,用于发展社会工作、救助留守儿童、提升山区教育水平等相关社会公益项目。在此之前,首善财富已在中社基金会建立了专项基金“首善公益基金”,此次捐赠属于追加捐资。在去年的基金成立仪式上,基金曾出资50万为云南鲁甸灾后群众建立留守儿童和老人应急呼叫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在通过鲁甸民政局进行筹建过程中。此项目引起云南省民政厅高度重视,并表示将以此为范本,将在云南省内多地推广。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徐瑞新理事长对首善财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行动表示赞赏,他说:“现在中国社会出现了城乡发展不平衡、东西部发展不平衡等现象,城镇化的进程中出现了大量的农村留守儿童和老人,他们需要更多社会有识之士的关心与照顾。我们欢迎更多像首善集团这样的优质企业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在更多的专项领域奉献你们的爱心。”他表示,中社基金会将利用首善财富的捐赠,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方法,为这些弱势人群提供更多的帮助,让他们也能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首善财富董事长吴正新表示,首善集团在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希望能够以这次与中社基金会的捐赠合作为起点,未来更多的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促进社会更加健康和谐的发展。

据介绍,首善财富管理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高端综合财富管理机构,专注于为大中型企业和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球化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业务架构以财富管理为主体,以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为两翼,年业务规模过百亿元。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顶尖的高端财富管理专家,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全、增值和传承目标,从而增进客户人生幸福和社会共同福利。

据悉,目前首善集团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客户均为国内高端企业、高净值人群,他们普遍都心系社会、关注民生。吴正新表示,未来首善财富会跟他们的客户一起,通过中社基金会的平台,捐出一定的财富(利润)比例去支持更多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他们的力量。

中社基金会理事长向首善财富颁发荣誉证书

中社基金会理事长向首善财富颁发荣誉证书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