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第七支部组织展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2016-10-25 13: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0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联合会党委部署,第七支部(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民康医学杂志社党支部)在雍和大厦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

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年10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联合会党委部署,第七支部(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民康医学杂志社党支部)在雍和大厦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和党员李燕明同志、李宇婷同志,党员积极分子周华兵同志,群众刘波、杨闯和刘飒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辉同志主持。

会上,李辉同志就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做了重要强调。首先结合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和民康医学杂志社工作实际,两家机构两地办公,但要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思想,统筹规划,做好党建、群建、共建工作的意识;同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和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开展相关活动。

会议制定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中在老民政、老党员李燕明同志的领读下重温了党的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组织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周华兵同志参加会议同时就《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有序发展的意见》向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并解读。

  • 关键字
  • 党建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