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会倒计时 中社联刘京副会长一行赴深调研

2017-09-01 09:2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31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冠军等赴深圳调研大会筹备工作,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春生及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等对刘京副会长一行进行了接待,双方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对大会的各方面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由杨春生副局长主持。

8月31日,距第24届(2017)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召开还有25天,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在深圳市民政局、龙岗区政府、龙岗区民政局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各主办、承办单位全力投入,确保了亚太会筹办推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1

8月31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冠军、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雷雪芳赴深圳调研大会筹备工作,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春生、龙岗区常委刘伟、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彭程、龙岗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副处长肖敏智、赖茂华,及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张卓华等对刘京副会长一行进行了接待,双方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对大会的各方面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由杨春生副局长主持。

在交流会中,张卓华秘书长就亚太会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目前在参会人员统筹、发言内容确定、大会论文审核、VI布展设计、现场展位安排、各参访点筹备、会务手册内容设置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温石祥局长就大会的经费保障、安全保障、文艺节目、社工展览馆、开幕式表演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刘京副会长、杨春生副局长、刘伟常委、赵冠军副秘书长等参会领导听取了汇报,并就大会议程、各宣传视频的播放安排、大会应急预案、企业与基金会等参访点增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4

在会上,刘京副会长对大会全面、细致、有序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对深圳市民政局、龙岗区政府、龙岗区民政局、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各方为推进大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刘京副会长提出,本次大会得到了民政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保障大会顺利开展。同时,刘京副会长强调了要注重大会的宣传推广工作,要通过各级媒体增强对大会宣传报道的覆盖范围,使大会的成果得到广泛的传播,拓展本次大会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

下午,刘京副会长一行在杨春生副局长、彭程处长、张卓华秘书长等的陪同下,赴深圳市儿童医院、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外国人服务站两个大会参访点进行了考察,了解了Vcare空间的医务社工服务,及升阳升社工开展的外国人社工服务。刘京副会长、杨春生副局长等领导对这两项各具特色的社工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希望医务社工服务、外国人社工服务可以持续发挥专业作用,打造更加具有影响力的深圳社工品牌服务。最后,刘京副会长提出,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在亚太会中充分展示中国文化、广东特色与深圳经验,通过大会的举办为切实推进中国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