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刘京

2017-08-30 15: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0816155758_86674

社会工作同仁们:

我谨代表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7年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

当前,我国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和平与发展为时代主题的背景下,我们相信促进人类文明繁荣进步、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是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国的社会工作专业起步较晚,方兴未艾,承担着同样的使命与责任。在全球化、民主化、老龄化、城市化、信息化的社会背景中,社会工作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实务,创新发展,提供日益丰富的专业服务与资源支持,在传递社会政策、实施社会服务、链接社会资源、舒缓社会矛盾、解决社会问题等方面做出专业性的贡献。

借2017年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的机遇,我们迫切的希望能与亚太地区,以及国际社会工作同仁们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同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扎实基础。

刘京

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