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1 10: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8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作年度工作总结,副会长何建民主持大会,副会长孙建春、刘良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2月8日下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作年度工作总结,副会长何建民主持大会,副会长孙建春、刘良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联合会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筹划。大会同时对过去一年来联合会开展优秀的项目、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员进行表彰。

QQ图片20180211094155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

宫蒲光会长首先代表联合会党委及领导班子向对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和联合会自身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及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宫蒲光会长指出,过去一年在民政部的领导下,联合会以党建为引领,在党组织建设、举办国际性会议、参与精准扶贫、理论研究和实务推动、内部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

宫蒲光会长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2018年联合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方向,开拓创新。联合会作为全国性的社会工作行业枢纽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脚踏实地的推动行业发展,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80211094616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刘京秘书长在回顾去年工作时指出,联合会在推动“两学一做”、扶贫项目、社区服务、行业培训、榜样引领、国际交流、行业研究、内部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了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治理创新、促进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传播打造行业品牌、搭建社会工作国际合作平台等一系列工作。

关于新的一年的工作展望,刘京秘书长表示,2018年联合会将高举旗帜、奋力向前,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行业使命、坚持面向基层、坚持专业助力、坚持专业发展、坚持合作共赢、坚持理论研究、坚持内部建设、坚持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积极搭建行业发展平台,坚守行业初心,践行行业使命,抓住机遇,快干实干会干,推动中国社会工作事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QQ图片20180211101534

QQ图片20180211101845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联合会优秀项目、先进集体、优秀负责人、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共有14个项目、12个单位、25名个人获得表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