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终止部分分支机构(专项基金) 的通知

2022-07-25 16: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我会对现有分支机构进行了自查、清理。经2022年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合并名称相近的专业委员会2个,终止超过两年不开展工作的专业委员会2个,专项基金6支。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我会对现有分支机构进行了自查、清理。经2022年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合并名称相近的专业委员会2个,终止超过两年不开展工作的专业委员会2个,专项基金6支。现公告如下:

  1. 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农村社区工作委员会合并为城乡社区工作委员会。
  2. 终止超过两年不开展工作:社会名人工作委员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
  3. 终止超过两年不开展工作的专项基金6支: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基金、甘泉工程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榜样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爱之镜”公益帮扶基金、社区发展基金、婚姻消费补贴专项基金。

 

特此通知。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22年7月14日

扫描0001

 

  • 关键字
  • 责编:王晨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