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特约咨询专家高建国、李志刚到江西考察调研退役军人社会工作

2023-03-31 11: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特约咨询专家高建国、李志刚一行到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察调研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实地考察了江西兵哥送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30331111732

3月2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特约咨询专家高建国、李志刚,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高浩一行到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察调研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实地考察了江西兵哥送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并召开座谈会。

中共江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欧阳泉华,党组成员、副厅长涂汉兵,党组成员、副厅长雷起平,江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国英,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晖,省军区转业办主任蔡建华,江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赵大伟,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邓丰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陈汉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徐亨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一级调研员李毓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一级主任科员杨波,企业家赖志春、郭一德等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欧阳泉华厅长关于《江西退役军人工作总体情况》及涂汉兵副厅长关于《江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

考察组对江西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退役军人社会工作委员会和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万人计划”的相关情况,希望“万人计划”能为江西广大退役军人在社会融入、教育培训、技能提升、就业创业方面提供帮助,为江西退役军人传承井冈山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高建国2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范成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管理经验以及在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国防教育、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介绍和汇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电商应用展厅、直播实训基地、北斗通航重点实验室等,在教学课堂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退役军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高建国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