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政厅厅长蒋文龄一行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23-04-04 16: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文龄率队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11111

3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文龄率队到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蒋文龄厅长表示,自去年全国首届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在宁夏灵武成功举办后,宁夏各级社工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社工站建设、参与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发展,逐步形成了“灵武模式”,在自治区内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他希望能够继续承办第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会。蒋文龄还介绍了宁夏社工联的换届方案和2023宁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总体方案,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希望中社联能够给予指导支持并协助链接更多社会资源。

陈存根会长对蒋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乐见宁夏社会工作和社工联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愿意全力支持2023宁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陈会长指出,去年在自治区民政厅、银川市、灵武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下,全国首届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开得很成功,取得了很好实效,实现了预期目标。他对此表示感谢,并积极回应蒋厅长的诉求。他相信,有宁夏各级政府部门和社工的支持,今年的会议必定能够在首届大会的基础上开得更好、影响更大,继续为社会工作更多参与乡村振兴搭建平台、链接资源、结出硕果。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主任周学雷、养老服务处处长宋亚东、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王震平、规划财务处副处长任红娟、社会救助处副处长李华善等随同到访。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周惠、副会长兼秘书长康鹏、副会长王谦、党委副书记余华龙、副秘书长宋万召、办公室主任杨爱兵等参加座谈。


  • 微博推荐